我先咕为敬

谈一谈我们宿舍的沙雕日常

身为一只刚刚高考完的高三狗,我jio得这个话题我不得不参与

我们宿舍202,两个文科班合宿,每天的画风都很玄幻

1.

我们楼层的宿管大妈是属于比较神经病的那种,就晚上10点45后必须关灯睡觉觉,但是我们10点半下晚自习,我们是高三啊,回来还得洗jio洗衣服还要熬夜肝文综数学,所以我们就准备了小台灯等宿管走了后再悄咪咪的学习生活,日子过得很滋润。

但是我们忽略了一件事,特么我们宿管就住在我们女生宿舍对面的教师公寓。

还他妈就住我们宿舍对面!!!!!!!!

然后就一天晚上,我和我们宿舍几个妹子在阳台洗漱。

忽然之间我在黑暗中感觉到有一束光芒照在我脸上。

我就这么扭头一看,结果我就发现我们宿管大妈正拿着手电筒照我们的阳台。

我:!!!!!!!!!!!!干!!!!!快隐蔽!!!!

然后我们几个姑娘把水盆一扔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就地蹲下,动作十分迅速,姿势整齐划一。

宛如一地蘑菇。

2.

我们宿舍一共9个人,我们17班4个,其他的5个都是19班。

因为我们宿舍有两个19班的妹子中午不回来,午休的时候只有三个19班的妹子。

可巧有一天中午,剩下的那三个妹子了有两个因为一些原因请假了,就剩下我斜下铺那个妹子孤零零的一个回来午休。

姐妹们到了我们17班同学表演了!!!!!

然后我们四个17班的同学就挽起袖子凶神恶煞的围在那个妹子床边。

妹子:。。。干什么????

舍长:小妹妹,来玩啊~~~~

妹子:?????

我:你放心好了,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妹子:我擦你们这是校园凌霸???

舍长:对~~~~~~【飞吻】

空气安静了这么一小会。

妹子:嘤嘤嘤人家不要啦你们大坏蛋欺负人哼嘤嘤嘤~~~~~

要知道这货是个女汉子。

然后现在穿着睡衣咬着被角搁那嘤嘤嘤。

那个视觉冲击力。

空气再次安静。




评论
热度(29)

© 归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