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咕为敬

【帐号卡系列】你听说过荣耀大街吗(五)

 新手上路 轻喷 不定期掉落 瞎鸡儿写系列

ooc我的而且ooc严重

鬼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真·粉似黑




三十七

话说王不留行家对面住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这一对狗男男

这两个家伙在荣耀大陆上也是出了名的能搞事。

强悍的战斗力是一个方面,但是让众人更为头疼的是其他。

一个靠嘴,一个靠心。

三十八

夜雨声烦,蓝溪阁的扛把子、二当家。

荣耀大陆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战斗起来冷酷无情又犀利【?】。

一把冰雨走天下,谁不服吃我一记银光落刃。

人称剑圣。

三十九

夜雨声烦还有个和他名字相符的属性。

——烦。

曾经有某人这样评价他:

“夜雨声烦的烦,不是一般的烦,是那种如同一枪穿云的乱射,王不留行的星星射线,沐雨橙风的卫星射线范围广规模大持续时间久破坏性强的烦,以至于每次听他说话,我都想给他个落花掌让他闭嘴,然后再问一句‘你丫嘴巴是加特林吗?’”

四十

然后这话不小心被夜雨声烦听到了。

当时他就拎起冰雨气势汹汹的表示要去兴欣和某个心脏pkpkpkpkpkpk决一死战:

“啊靠我堂堂剑圣不要面子的吗你才是加特林你全家都是加特林本剑圣哪里烦了我吃你家大米了啊君莫笑你给我出来我们决一死战吃我三段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

还好索克萨尔及时拦住了他。

索克萨尔:我可不想让夜雨被君莫笑前辈刺激然后再回来拆了蓝溪阁^_^

四十一

夜雨声烦的烦在荣耀大陆是出了名的。

传说有一次兴欣和蓝溪阁日常切磋,6v6团队战。

夜雨声烦的走位依旧是那么的妖娆,冰雨依旧是那么的犀利,当然也是一如既往的烦。

君莫笑等老油条表示他烦就烦吧我们习惯了。

四十二

但是他实在是太烦了。

烦到兴欣的毁人不倦忍不住了。

一个手里剑飞出去。

砍倒了一棵大树。

然后树倒了正好压到了夜雨声烦。

然后堂堂剑圣就这么被压死了。

四十三

听说那场pk后夜雨声烦表示他要砍掉蓝溪阁周围所有的树以泄他心头之恨。

树表示很委屈。


评论
热度(37)

© 归舟。 | Powered by LOFTER